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鲁之战开赛时间调整 中超领头羊客场遇“寒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26  济南时报

  时报9月25日讯

  (记者 訾言)原定于9月27日16:00进行的辽鲁之战在赛前改成了19:30,辽宁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考虑电视转播”,而泰山队员将不得不面临低温的考验。

  直到今天下午,各大网站上的赛程表上,中超第18轮辽宁队与泰山队的比赛时间还是“16:00”。不过之前两家俱乐部已经接到通知,比赛时间由16:00改成19:30。据了解,主队以“考虑电视转播”的理由提出把比赛改到晚上进行,泰山队作为客队也没提出什么异议。天气预报显示,27日沈阳的最低气温只有4℃,而且还刮东北风。泰山队员将不得不在低温中进行比赛,除了要保证发挥出水平外,还要最大限度地预防伤病发生。“我们的队员都是职业球员,什么天气都经历过,我相信他们不会因为气温低而影响到自己的发挥。”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