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寄以厚望之人疑似诈伤 伤病相同表现竟截然相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5: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古斯塔博伤情如何?他何时能复出呢?当武汉俱乐部面对两个迥然不同的答案时,他们也感到困惑。

  为治伤,武汉俱乐部将古斯塔博送往北京,这是古斯塔博二度赴京,并且请的都是国内顶尖的专家,结果一样,他是有膝伤,但不影响他上场踢球。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古斯塔博的伤与郑斌的一样,郑斌能边疗伤,边训练比赛,古斯塔博的反应却不同。据介绍,在第一次验伤后,武汉俱乐部按专家的意见,让古斯塔博参加了训练,但才练了一天,古斯塔博就反映伤处疼痛,无法坚持训练。“我们也不知他是真伤了,还是假伤了?”

  尽管被武汉队寄以厚望的古斯塔博并没能给球队作出多大的贡献,但在汉军中,他的能力还是要强过现有的本土前锋,但他却因为如此原因而不能上场,这也让武汉俱乐部郁闷不已。“我们已经联系到了他的经纪人,希望他能与古斯塔博沟通一下,找到真正的原因,争取早日上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