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临战自损后防大将 周挺消极训练被下放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3:28  新浪体育
国安临战自损后防大将周挺消极训练被下放预备队

周挺将暂离国安一队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的一场重头戏无疑就是山东鲁能队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强强对话,因为上赛季中秋节在济南的那场6:1,也让外界对两队的这场比赛格外关注。就在上轮比赛之中,两队都在客场取得胜利,可谓士气都非常高涨。可是,就在国安队出征济南之前,从球队内部传出一个惊人的消息:后防大将周挺被下放预备队。这对原本就缺兵少将的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为了备战与鲁能队的这场比赛,国安队在周三就来到了香河进行封闭训练。但是在香河的训练之中,球队之中便已经少了后卫球员周挺。因为周挺在上一轮比赛之中4张黄牌停赛,所以之前一直跟随替补球员进行训练,大家也没有太在意。但随着停赛过后,按理说周挺应该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之中,但是周挺却意外的从球队的阵容之中消失了,笔者从球队内部了解到,原来周挺因为在训练之中表现消极被下放预备队,这样一来,周挺将无缘本周末与鲁能队的比赛之中。

  在国安队正值用人时,为何将周挺这个多面手下放预备队,联想到在此之前主力后卫张帅也在突然之间莫名下放预备,难免让外界产生种种疑问。不过据笔者从国安俱乐部、球队内部多方面了解到,周挺之所以被下放到预备队,完全是他的态度有问题。之所以说是态度问题,既包括他在训练之中有消极的表现,也包括在队中有一些情绪。一位国安内部人士表示:其实我们也知道现在是用人之时,但一支球队必须有严明的纪律,不可能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让周挺到预备队就是希望他冷静一下,等到意识到自己的态度问题,有了改变之后还是可以回到一队。

  据了解,周挺此次被下放预备队,一方面确实他脾气火爆的莽撞人性格有关系,因为在此次之前周挺就经常在比赛之中有冲动之举,包括今年在亚冠赛场取得的红牌就是一个例子。但除了这方面之外,周挺此番在球队之中再次出现不冷静的行为,也与周挺对教练组的一些管理方法、管理态度产生不满情绪有关。对此,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有些事情很难立刻说得清究竟球员是对的,还是教练是对的,但不管什么时候,当二者产生不一致的想法,球员都必须无条件服从教练的管理,否则这支队伍就不要谈什么的纪律性。正是因为这种情况,才让周挺先到预备队冷静一下。

  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前,球队内部突然出现如此不和谐的现象,对国安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很不利的消息。19日,国安队就将兵发济南,球队原本就有一些伤号没有恢复,又内部损失了周挺这员大将,这为国安队取胜这场比赛增添了一定的难度。(宋词)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周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