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登多普:亚泰浪费太多机会 需要时间解决防守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55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长春报道 本场补赛,对米登多普有些特别,这是他第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不过天公似乎并不作美,比赛开始前5分钟,大雨就不期而至,随后雨势越发大了起来,间或还有电闪雷鸣。糟糕的天气也影响了球迷的情绪,上座率并不算高,这名主帅在赛后委婉地说出了他的遗憾,“尽管球迷比较少,声势不是很大,但他们的热情还是让我们得到了非常大的支持。”

  真正让米登多普遗憾的恐怕还是两员虎将达扎吉和王栋的缺阵。比赛一开始,达扎吉就一身休闲装束在球员通道入口处和队友说笑,“达扎吉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这场比赛他不能出场。”米帅解释道,“王栋也不能上场,这两个人的缺阵对我们来说是灾难性的。”在米帅看来,在整个下半场,亚泰浪费了太多机会。虽然曹添堡进了一个球,但他浪费的机会之多让人叹息。“整个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起码有三个球应该打进,正是由于我们浪费了机会,最后关头才让对手扳平了比分。”

  米登多普也承认,尽管鲁能少打一人,但整个下半场,节奏都被鲁能掌控。“如果王栋在就好了,他控制比赛节奏能力很强,好在下一场比赛,他就会回来了。”

  米登多普还提到,前边14轮比赛,亚泰丢了22个球,如此高的失球数让他颇为头疼,同样,他把中场控制力不足作为一个原因。但更为重要的,他要加强防守,“球队的防守确实存在着不少的问题,但是,我们需要时间。在后面的训练中,我们也肯定要加强防守训练。少丢球,将是我们获得胜利的关键。”自从王栋被禁赛6轮之后,亚泰的中场就一直显得比较散乱,也许,从下一场比赛,这是一个机会。

  亚泰目前17分,距头名陕西相差16分,但在米登多普眼里,这个差距并不大,“我们虽然已经踢了14轮比赛,但是与对手的差距还不大。联赛还有一半,我们有信心在后面的比赛中追回积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登多普 亚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