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从未想过要放弃 罚了这么多任意球总该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长春报道

  多年后,当有鲁能球迷记起这场第四轮的补赛时,也许记不清这场比赛在雷电交加大雨滂沱的夜晚进行,却不会忘记王永珀单骑救主神勇表现。毫不夸张地说,这场比赛,绰号小胖的王永珀不辱使命,成为拯救山东队落败的英雄。

  开场仅10分钟,泰山队就凭借外援西切罗的头球取得领先,助攻委内瑞拉后卫头球得分的正是小胖。不过随着雨势的增大,场上形势突变,鲁能场面非常被动,第36分钟,周海滨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给了主队大举进攻的好机会。他们不仅在进入中场休息前一分钟将比分扳平,还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仅2分钟就反超。

  “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过要放弃比赛,在场上的所有队员都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秒钟。”赛后,王永珀表示,球队能够最终扳平比分得益于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比分落后的时候,王永珀还打了一脚力道十足的远射,“我看到有机会,就打了,在我内心从来没有想到会输掉这场比赛。”

  第83分钟,韩鹏赢得了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王永珀拔脚怒射将比分扳平,对于这个进球,小胖也显得非常激动,“罚了这么多任意球了,也该进一个了!”小胖也老实地说,“当时就想打低一点,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压住,结果打出去,力量很足,我感觉还不错!”

  尽管没有在客场带走3分,但图拔仍然值得庆幸:那个威风八面的小胖又回来了!

  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王永珀的收获也不仅是一粒任意球破门和一次助攻,他说:“在困难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有信心赢回来才是最重要的,比赛并不是某个人的,如果没有韩鹏创造任意球的机会,也就不会有我的进球,因此,这场比赛能够取得平局,应该感谢全队每一个人,我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永珀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