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乘私人飞机羊城督战 他为何不全盘否定吴金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9月5日10:00,朱骏刚刚购买的私人飞机,将搭乘俱乐部高层飞往广州,督战周六申花与广州一战。这一次,他会成为名义上的主教练吗?

  吴金贵闪电下课当夜,就有传闻称贾秀全之所以打动朱骏——就是因为后者只负责周一至周五的训练,周末的比赛交由朱骏指挥。“我不认为自己没有做教练的能力。”朱骏对于这样的传闻,面无表情,看不出愤怒或者得意,“但是,说这样话的人,简直就是在侮辱贾秀全。”可以断定的是,他肯定会像过去对待吴金贵那样,给贾秀全一些建议,但决定权在后者手中。他期待的是,他与贾秀全能有更好的沟通。

  朱骏购买私人飞机,其实也与申花有关。不久前,他与球队一起观看电影《钢铁侠》,据说一个很酷的私人飞机场景打动了朱骏。本来家人就有打算购买私人飞机,上月前往美国,果然完成心愿。

  球队的航班要早一个小时起飞。出发前两天,朱骏已给出了人员调整建议,于涛、肖战波和徐洋都将出现在主力阵容。朱骏说,当时也曾考虑过将贾秀全带到广州观看比赛,吴金贵继续指挥,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换教练。但他觉得一旦输给广州,可能与陕西的差距将扩大,对争冠极为不利。另外,朱骏表示他内心也不希望伤害吴金贵,在没有输球时分手,对主教练形象损害不大。

  8月31日上午,朱骏观看了训练,当天下午踢了一场比赛,本周便再也没有在康桥出现。他否认31日晚去北京是与贾秀全见面,“我们已经聊过,不需要那次见面。”除了方式上的冲突,朱骏并未全盘否定吴金贵。甚至当贾秀全抵达后,他也曾考虑请吴金贵做总经理或者技术总监,但吴金贵目前只想休息,谢绝“换岗”。“如果最后夺冠,我还会请金贵回来庆功,他也有一半的功劳。”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吴金贵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