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染红被罚出场 王永珀临危助鲁能逼平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7:2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白帆) 昨晚,中超第四轮的一场补赛在长春战罢。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在领先一球且场上多一人的大好局势下,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以2∶2战平山东鲁能。

  赛前,长春亚泰队员们均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迎接刚刚上任的主教练米登多普,球队上下空前团结;而山东鲁能方面也有利好消息传出,球队当家前锋韩鹏伤愈复出,有望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山东鲁能在比赛第9分钟就收获进球。王永珀前场开出任意球,助攻队友西切罗头球破门,1∶0!但接下来场上风云突变,第36分钟,山东鲁能队的周海滨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少一人作战的山东队一时间阵脚大乱。长春亚泰也趁机由曹添堡将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山东鲁能再次遭遇打击。杜震宇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吊射帮助亚泰将比分反超。然而在比分落后加上少一人作战的不利局面下,山东鲁能队员们的斗志却被激发出来。他们的努力在第82分钟收到回报。王永珀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2∶2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