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老板开出180万赢球巨奖 这一次要与申花较较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六晚上,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当天晚上,浙江巴贝绿城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在绿城老板宋卫平看来,是实现其“前四”目 标的一个新起点。为此他拍出了单场180万的赢球奖金。

  不过除了这180万,光就这场比赛本身而言,看点也是多多。由于地域关系两方必将争得你死我活,也必须分出个高下。当然,申花在足球方面的积淀和成绩非绿城能比,但经过几年的卧薪尝胆,如今的绿 城已非昔日。而从另一个层面而言,一支球队只有与更为强大的对手去较劲,本身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而对于绿城来说,若能取胜本场比赛,还会创造出一个新纪录。自从绿城参加职业联赛以来,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当年在甲B时的九轮不败。在今 年的中超联赛中,绿城已经取得8轮不败,也就是说,如果周六取胜,绿城将追平自己的九轮不败,当然,这背后中超与甲B的含金量不能相提 并论。这又将是绿城的一个新纪录。

  除了球队之争,还有射手之争:今年巴贝绿城的蔡楚川横空出世,连续打进五球;申花队后腰姜昆也打进五球,本场比赛这两位本土最佳射手 谁能够破门将为球迷留下遐想。

  “绿城如此看重这场比赛,其实更多的看重的是心理效应。作为中超联赛长久以来的一面旗帜,一旦能将申花击败,对于绿城将士的心理来说 ,无疑是一次突破性的超越。无论什么时候,只有跟最强的对手较量过了,并且将其击败,才能表明自我的真正强大。宋总设立如此高的奖励 ,无非是激励绿城球员去实现自我从身体到心理的一次提升。”俱乐部一位管理人员告诉记者。

  尽管中国足球奥运会上再次让人失望,不过关心中国足球的企业还是有的,周六比赛,更是有外企资助,身为澳洲企业的MOX门控对本场比赛 进行了专场赞助。MOX集团是澳大利亚引领智能产品运用到基础设施控制和工业自动化方面的开发商和制造者。MOX 集团的办事处和工厂遍布 全球,在提供智能技术和全球范围内广泛运用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上,MOX 集团已经逐渐成长为行业的领导者。

  在录播了多轮比赛后,本场比赛浙江民生休闲频道将将进行现场直播。同时本场比赛的售票已经全面展开,球迷可赴黄龙体育中心(爱玛票房 )购买各级球票。(李坤军)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