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有望加盟武汉 年薪有分歧将成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2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武汉队传来消息,李玮峰有望加盟武汉。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队现在需要这样的队员,我期待他加盟武汉队。”据了解,武汉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进行了商谈,就转会费基本达成一致,李玮峰加盟武汉现在只差个人待遇问题。

  老朱想引李玮峰

  大家眼中,武汉队后卫并不少,仅外援方面后卫就有达尼罗与埃默森。为什么还要引进后卫呢?朱指导说:“我们保级需要这样的队员。”

  朱广沪的话不无道理。本赛季武汉队的后防暴露出比较严重的问题,几场比赛让到手的3分缩水为1分,中卫质量一直是教练组比较担心的问题。而且达尼罗与埃默森还因为伤病等原因无法登场。对此老朱大倒苦水:“我们四名外援现在就一名在正常训练,有的发烧,都一个星期没训练了。”

  其实老朱想引进大头,不光是为今年保级做准备,他还在做长远打算,来武汉执教的时候,老朱就喊出三年带领武汉夺冠的豪言。而买李玮峰正是他夺冠的重要步骤。据知情人士透露,老朱想在二次转会中引进3名队员,年底转会中再引进5名内援,明年开始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前锋高大卫已经确定加盟武汉,另外谢晖也有望加盟。

  如果大头加盟,武汉队的原深圳队队员也将达到一个高峰。老朱与昔日弟子武汉重逢,能否再一次中超夺冠,必定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年薪成最大障碍

  在去年12月底转会申请截止前,李玮峰和申花老板朱骏就续约事情迟迟无法达成一致,特别是合同中的一些细节条款非常不满意,但经过双方沟通,再加上主帅吴金贵的极力挽留,最终李玮峰同意续约。但在08中超开始后,李玮峰迟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杜威和吴伟超的中卫组合表现也让吴金贵感到放心。这样李玮峰在上海就基本没有什么机会,萌生去意。刚好恩师朱广沪召唤,来武汉也就成为他比较好的选择。

  李玮峰转会武汉,申花俱乐部已经点头同意,转会价格在290万左右。但李玮峰就年薪问题与武汉俱乐部方面仍旧存在分歧。年初李玮峰与申花签的年薪约200万人民币,但李玮峰来武汉的价钱肯定会高于200万。如果答应李玮峰的年薪要求,必定进一步打乱武汉队队内工资结构。

  同时,武汉足球俱乐部方面还有另外一个担心,那就是大牌队员的管理问题。俱乐部一高层就私下表示:“钱是一个问题,管理也是一个问题,我们必须慎重考虑。”

  对李玮峰转会武汉队持反对意见的球迷不少。球迷李林说:“李玮峰已经过了巅峰期,现在花重金买他划不来,还不如把钱用来培养年轻球员。”不过也有人支持俱乐部买下他,球迷刘凯说:“买下李玮峰不光可以暂时稳定武汉队的后防线,还有利于俱乐部的商业开发。”

  俱乐部:

  有接触 还在洽谈中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张倩倩)记者昨日就李玮峰转会武汉一事向武汉足球俱乐部求证,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有接触,还在洽谈中。”

  对于网上盛传李玮峰以身价290万元的价格转会武汉的消息,徐志强明确否认:“没有的事,再说现在挂牌名单都还没有出来呢。”

  徐总对李玮峰转会一事显得摸棱两可,他说:“外援的名额我们已经用完了,我们肯定不会放弃国内球员二次转会的这个机会。包括俱乐部,还有我们的教练都在和不少球员联系、接触,也有很多球员主动和我们联系。朱指导的能力放在那里,有很多人都还是想继续在他手下踢球。”

  “武汉队最终确定要引进的球员名单,在中国足协9月1日公布转会名单之后就会告诉各媒体,李玮峰来不来武汉,也至少得等到9月2号。”徐志强最后说道。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