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劲旅力邀李玮峰 加盟与否两日内或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22  上海热线

  李玮峰要走?申花内部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的确有大牌俱乐部抛出了橄榄枝,目标直指大头,目前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展开具体明细的谈判。

  8月20日,奥运尚未结束时,中国足协迅速公布了关于二次转会相关时间的规定。按照规定各俱乐部中希望二次转会的队员,要在8月30日18时前向足协进行转会申报,而足协则将在9月15日截止转会手续办理工作。

  "能不能走,就看这两天了,"该人士表示,"大头想走其实是一直的事情,而且今年确实也没打什么比赛。俱乐部方面可能会有一些困难,毕竟是大牌么,可能会卡在转会费上。"

  2007年12月28日凌晨,申花高层表示:“申花俱乐部和李玮峰谈判破裂,李玮峰将在明天上榜。”而当时,对于申花与李玮峰具体在什么环节上与申花俱乐部没有达成共识,申花高层坚持只答二字:“细节!”只是这样的细节在李玮峰上榜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就最终得到了解决。虽然之后的几天时间里,一直有传闻双方并没有迅速完成签约,但是2008年1月8日李玮峰如期撤牌,还是证实了申花与李玮峰确实完成了续约工作。

  而此后坊间也一直有传闻指李玮峰08赛季迟迟不能出场比赛,是因为他与申花并没有完成08赛季的续约工作,虽然随后几场比赛大头连续出场,但是,该传闻一直流动在圈内。并且大头本人以及申花方面都没有出面正式的否认。

  对于此次大头想走的说法,申花方面不置可否,"要有人提出转会,申花就肯定放人,我们也希望所有队员都找到好的让他们觉得开心的队伍踢球。再说这个情况就像是夫妻,一旦没有感情了,在一起也不开心,那么不分手还做什么呢,勉强在一起也没有好的结果啊,年初转会不成功的很多上榜队员,我们还是要对那些队员负责,也还会继续为他们做挂牌的工作,也希望他们这一次能找到好的下家。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可以非常负责的说,还没有队员主动提出转会。当然,这也包括李玮峰在内。"

  渴望带领队伍夺取联赛冠军的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大家都说我们申花人多兵强马壮,但是,如果放走一些队员,到时候我们的比赛中要用人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个人没有了,那个人不能用,那到时候我们还怎么以豪门、强队的姿态去面对我们的对手呢?不过,现在很多事情还没有发生,我个人也觉得大家思考的这些问题也不会发生,如果真的发生了,那么大家也会看到我们还是会有自己的一些应对的方式。至于大头,我想年初那么困难得留下,俱乐部不会这么轻易放弃人才的。”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