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夏季热身三战皆负 中超副班长要想保级靠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2:13  辽宁日报

  本周六,中超联赛第4阶段比赛将点燃战火。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辽足10年来第一次将主场搬回沈阳,他们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战昔日同城兄弟长沙金德队。辽足新帅马林上任之后,球队有了很大的起色,但球队此前欠债太多,能否保级仍然是一个疑问。在间歇期内,辽足跟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两支球队打了3场热身赛,他们全部败北。

  2004年的时候,辽足曾经为了中超资格跟长春亚泰争得不可开交,但如今这两支球队早已泯灭了昔日的恩仇。卫冕冠军亚泰队本赛季风头尽失,辽足也是沦落到保级的地步,这对难兄难弟间歇期内走到了一起。辽足客场挑战亚泰队,结果他们3∶6输给了对手。在这场比赛中辽足表现出一定的竞争力,但面对亚泰队,他们还是无法取得胜利。随后,辽足又前往北京跟北京国安打了两场热身赛,他们也全部败北。

  热身赛的形势不妙,辽足俱乐部高层也动荡不堪。总经理程鹏辉挂印而去之后,俱乐部的一把手位置一直空缺。在他们的保级道路上,缺少了程鹏辉这个老江湖之后,辽足最担心的就是最后时刻会被“潜规则”。据了解,辽足方面为此还特意找到中国足协,希望能够保证保级战役的公平性。

  13轮联赛过后,辽宁队目前仅仅得了6分,要想保住中超资格,剩下的13轮比赛中,已经不容他们再有任何闪失了。为了改善球队的实力,辽足也在积极想办法。引援被视为是最有效的途径,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的办公桌上也摆满了外援的资料。隋岩表示,辽足打算弃用洛兰特,重新签下一名新中卫。这名外援的质量如何,很可能将会决定辽足未来的保级命运。与此同时,辽足还对骨裂的巴西人杰弗森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隋岩说,“正常来说,杰弗森的伤3个月的时间差不多可以恢复,他现在已经开始恢复性的训练,我们要求他在巴西要完成教练组布置的训练内容,如果他归队后达不到我们的标准,他无法拿到合同约定的薪水。 ”

  如果引援成功,杰弗森也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再加上马林这位年富力强的少帅,辽足保级并不是没有希望。

  本报记者 朱才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