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卸任前表态:可能执教中超 当然是比较强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国奥队在奥运会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杜伊科维奇不久就将结束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在即将离开中国之前,杜伊透露有可能执教中超球队。

  执教国奥队长达21个月,对于国奥球员的能力和前景,杜伊无疑最有发言权。“其实,中国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我在实际工作中看到一个问题,中国的足球基础存在很大问题,国奥队员的基本功很差,而中国足球最需要提高的是战术纪律。”

  在结束中国国奥队的执教之旅时,杜伊说,“其实,从我不担任国奥主教练之后,就有中超队伍跟我接触,还有国外的俱乐部。在8月30日与中国足协解除合同之前,我不会跟任何人谈这些问题。我很喜欢中国,如果有合适的俱乐部,当然是比较强的俱乐部找我的话,我很乐意。” (扬文)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伊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