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人事地震再延续:前助教回归 程鹏辉疑似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4  辽沈晚报

  中超联赛间歇期间,此前关系始终没有理顺的辽足在人事问题上再度调整:球队方面,两个多月前不明不白离任的助教傅博与陈洋一同回归;而俱乐部方面,曾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工作的荐国良任辽足副总,主抓经营。

  最值得注意的是总经理这个位置,程鹏辉因为抱病,副总隋岩暂时接管了他的所有工作。关键时刻,程鹏辉远离了一线,他是否已经下课?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程鹏辉本人都没有给出肯定答案。

  傅博回归缘于球队需要

  联赛处于间歇期,在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的大背景下,辽足的关注度下降了不少。尽管如此,辽足的变动仍未停止,就在昨日下午,马林在主持训练工作之前代替俱乐部向球队宣布了一个消息:由于教练班子人员不足,傅博加盟到球队中。算上马林、孙伟、孙宪义和肇俊哲,辽足教练组5人已经满足了球队需求。

  傅博的归来不禁让人想起两个多月之前那次著名的“四位助教集体下课事件”。当时,傅博与赵发庆、李争、于明在俱乐部没有给出任何说法的情况下下课,之后俱乐部也没有给他们安排其他职务。直到昨日下午,傅博正式归来,“原来也没有说这四个人下课,只是岗位暂时调整。现在球队需要傅博这样的教练,比如他与球队熟悉,深受队员喜爱,而且,傅博精通外语,可以随时与外援沟通,俱乐部不用再聘请翻译。”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重新回到岗位上,傅博本人非常谦虚:“赋闲在家的这段时间,我始终在关注辽足,俱乐部让我上就上,随时等候俱乐部的安排,这次回来,我将协助好主教练的工作。”

  程鹏辉“正养病”

  球队调整完毕,俱乐部的调整也趋于尾声。昨日下午,出现在球队中的不仅仅是回归的傅博,还有俱乐部副总隋岩以及刚刚到任的主抓经营的副总荐国良。其实,荐国良在半个多月之前就已经来到辽足,他曾经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工作过,当时也是负责经营,在当地留下了极高的评价,是公认的经营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辽足训练自始至终都不见程鹏辉的踪影,通常来说,球队刚刚集中,此前与球队形影不离的程鹏辉应该跟队,但这次他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中。俱乐部的说法是,程鹏辉本人身体不佳正处于养病之中。前日,辽足大股东宏运集团在葫芦岛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俱乐部副总隋岩和主帅马林都到场,唯独不见程鹏辉。这一切都在表明,程鹏辉似乎已经下课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程鹏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