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放豪言叫板曼联 沈祥福未战先怯只求少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3:0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今天20点,切尔西将在广州迎战亚洲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广州医药。上赛季曼联曾经3比0大胜广州医药,本场比赛斯科拉里放出狂言:“要比曼联赢得多。”

  相比之下,沈祥福率领的广州医药则低调不少。沈祥福说:“以前我们更多是在电视上看到切尔西的比赛,现在能面对面地在实战中和他们较量,我们希望能在比赛中学到他们的对抗能力和合理控制球的能力。和这样的强手比赛,我们要做好防守,少丢球。”

  切尔西抵达广州后一直受到球迷和媒体的追捧,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外,总是有大批的蓝军拥趸守候。只要队员走出大厅,球迷们都会将他们围得水泄不通。这其中最受球迷欢迎的当属舍甫琴科,兰帕德的热度也不容小视。

  在赛前的训练中,切尔西的队员展现出的精彩球技让广州的球迷和媒体无不折服。兰帕德训练赛中的一脚远射博得现场不少球迷的喝彩,而舍瓦的几次突破更是让场边的球迷大声尖叫。广州的一位记者同行说:“上个赛季曼联来的时候小小罗也让球迷惊叫,但这次切尔西球员的表现引来叫声的分贝更高。”

  上个赛季开始前,曼联也曾经在广州与广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曼联3比0大胜。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显然不想输给自己在英超的对手。“我知道曼联一年前的胜利,我们也要以3比0,或者更大的比分取胜,因为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取胜。”斯科拉里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