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切尔西广药球员不兴奋 我们不是他们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在切尔西抵达广州并开始训练的同时,广药中一则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进行着截然不同的系统训练,他们的目的是希望找到中超联赛前几轮不胜的解决方法。

  广药中一在结束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之后,仅仅放了两天假,就在7月19日重新集合进行备战。沈祥福依然按照惯例给球队进行客场失利的总结,并且希望在训练中解决问题。

  对于与切尔西的比赛,广药中一的球员并没有显露出太多的兴奋,这一点与去年曼联访问广州的时候有些不同。“可能是球队的曼联球迷比较多的原因吧。”一名球员告诉记者说,“事实上并不是没有激动的感觉,毕竟我们又要面对这么多的世界级球星。只不过,我们球队近期在中超联赛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让我们对其他事情提不起兴趣。”根据记者了解,目前广药中一的不少球员依然心系联赛,对与切尔西的比赛唯一的感觉就是:“千万不要受伤了,这样的比赛受伤,就太不值得了。”当然,也并非所有球员都持这样的观点,也有不少人认为,和切尔西这样的强队切磋有利于提高球员的能力。

  中超联赛的球队当中,除了广药中一要与切尔西比赛之外,成都谢菲联也将在7月26日对阵切尔西,而成都谢菲联在打完切尔西之后,将在7月28日从澳门出发到英国进行集训。广药中一目前尚未确定集训地点,俱乐部方面透露,可能会在清新训练基地或者三水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而在与切尔西的比赛结束之后,球员获得的休假时间也是仅有几天而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中一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