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斌抵长春或加盟亚泰 卫冕冠军打造国字号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日,刚刚离开辽宁队不久的前国家队教练李树斌也来到了长春。李树斌是接到亚泰俱乐部的邀请,来到长春就加盟亚泰教练组一事进行协商。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最终福拉多出任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则有可能担任亚泰队的领队以及中方教练。这样一来,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就将组成一个国字号级别的教练组。

  自从高洪波下课之后,就有传言李树斌很有可能出任亚泰队的主教练,当时李树斌也刚好从辽宁队教练组离开。据了解,李树斌能够进入亚泰俱乐部的视线,要得益于亚泰队的老顾问李旭川,李旭川对李树斌的业务能力、人品作风非常了解,向亚泰俱乐部进行了大力的推荐。而亚泰队中的很多球员也表示,李树斌是一位非常有水平的教练,毕竟李树斌在过两届国家队都担任过教练,而且曾经在阿里.汉国家队担任过中方教练组组长,如果他能够和福拉多进行搭档,那可真是最好不过的组合。

  就在近日,李树斌正式接到了亚泰俱乐部的邀请,双方在进行了沟通之后,亚泰俱乐部表示,有意邀请李树斌担任球队的领队与中方教练。21日,李树斌也从沈阳的家中来到长春。不过,李树斌还没有与亚泰俱乐部进行正式谈判。李树斌表示,自己很感谢亚泰俱乐部对自己的认可,自己与亚泰队球员都非常熟悉,他们之中很多人都入选过国家队,另外队中大多数球员都是沈阳人,大家沟通起来会很容易。如果最终加入亚泰教练组,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相信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与球员们完成磨合。

  就在21日,亚泰俱乐部已经同时与福拉多以及另外一位韩国籍教练进行谈判,这两名外籍教头和李树斌一样,都已经人在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其实不仅这两名外教,包括李树斌,也是俱乐部考虑的主教练人选,但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决定与谁签,会给他们一天的考虑时间。

  据了解,亚泰俱乐部现在的首选就是福拉多,然后由李树斌担任领队与中方教练,这样两个人可以组成一个国字号级别的教练组,两人都对中国联赛非常了解,业务能力与人品又都得到球员们的认可,如果他们能够顺利签约,将非常有利亚泰队在下半年的比赛之中重振旗鼓。(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淮南、广告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