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球员选拔公布监督电话 为足球创造良好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6:05  北方网
泰达球员选拔公布监督电话为足球创造良好环境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7月19日下午,由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主办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U13选拔赛”落幕。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通过本次比赛选拔球员,组建自己的95年龄组梯队。天津泰达队95年龄组梯队组建完毕后,将在天津十三中学体育场进行训练,同时在天津梅江中学进行文化学习。一年后,泰达95年龄组梯队将整队迁至天津泰达足球学校继续训练和学习,以便为日后球员进入泰达一队进行准备。

  目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普遍不好,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U13选拔赛”进行期间,外界也对选拔赛的公正性提出怀疑,参赛球员的家长受此影响也产生了一些忧虑。对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青训部技术总监石勇的一番话,解除球员家长的疑惑……

  石勇表示,本次选拔赛共有10支球队、200余名适龄球员参与其中,赛事的整体水平要比想象中高。天津泰达队已经在这批球员中发现了几个有特点的小球员,但究竟哪些人能最终入选天津泰达队95年龄组梯队?这是任何人都不能独自决定的,而是经过对各方的意见汇总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择优录取。在初步圈定球员名单后,天津泰达队将对入选球员的骨龄进行检测。如发现球员骨龄高于所报年龄,将根据球员情况决定是否将球员上调至更高一级别年龄组梯队随队训练或者退队。

  在本次泰达U13选拔赛进行期间,外界也有类似“只要交纳一定金额的好处费,就可进入泰达梯队……”的传闻。对此,石勇表示:“天津泰达队各级球队均杜绝任何形式的贿赂行为。如球队发现哪位球员是通过非正常渠道进入球队,或者哪位教练有向球员及球员家长索要财物的现象。一经查实,俱乐部必会将对其清除出队,绝不容情。”同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还公布了监督电话(022-66286620),请球员家长和社会各界一起进行监督,为天津足球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