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亚戈二公子祝贺陶伟 儿子眼中爸爸仍然状态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2:25  新京报

  ■ 小天使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隋东亮兑现赛前进球诺言,陶伟获得比赛最佳,不过在堤亚戈二儿子眼中,球队最佳还是自己的老爸。

  堤亚戈三个孩子中最惹人喜爱的是二儿子凯文,全队球员都喜欢他。昨晚比赛结束后,他特意站在球员入口处迎接所有球员,起初以为他是等堤亚戈,其实他的目标是陶伟。当陶伟拿着最佳奖杯过来时,凯文叫道:“陶伟,陶伟。”陶伟笑着和小家伙握手,还摸了他的脸蛋。

  “因为陶伟踢得好,所以我要向他祝贺。”凯文说。当被问到陶伟和他爸爸谁更棒时,凯文咬着手指想了想说:“还是我老爸。”“是吗?宝贝。”堤亚戈听到儿子的表扬立刻过去亲了一口,接着说:“我感觉状态回来了,但是联赛要停了,希望比赛重新开始后我会更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