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脱下战靴馈赠陕西球迷 零破门之人却有如此胸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队长,李彦本赛季还没有一粒进球,不过能帮助球队夺得半程冠军,李彦说:“牺牲个人利益来达到集体目标,这是我所希望的。”在陕西中新浐灞队客场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为了感谢远征成都的400多名球迷,李彦脱下了自己心爱的战靴送给了陕西球迷。

  由于成都谢菲联队和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将决定着“半程冠军”的归属,陕西球迷对于这场比赛也格外的重视,昨天,他们在球迷会长柯兴平以及著名球迷王成、肥狼等人的带领下,组织了400多名陕西球迷远征到成都来为中新浐灞队加油。

  陕西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这次共来了三辆大巴,共计200多人,另外还有部分球迷是亲自开车来到了成都,大约又有200人左右,上海人家的老板万总就是其中一员。这次他兴致勃勃来到了成都为中新浐灞队加油,就是能期待球队获得半程冠军,他说,作为一名上海人,现在则是陕西队的球迷,他在西安已经居住了10多年了,和这支球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近两个赛季,他还多次掏出腰包来支持陕西中新浐灞球迷远征。这次,自己亲自来到了成都。

  陕西球迷和成都球迷在今天进行了联谊,柯兴平还和成都谢菲联球迷会长互相赠送了锦旗和礼品。12日和昨天,陕西球迷还派代表到四川灾区进行了慰问。 作为西安人的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今天还专门宴请了陕西球迷代表。

  今天下午6点,陕西球迷组成自己的方阵,浩浩荡荡到了成都体育场,他们在比赛前有意与成都球迷示好,高呼“四川加油,成都雄起。”的口号,比赛中,这些球迷坚持为中新浐灞队加油,当王鹏攻入制胜一球后,他们则高喊“浐灞是冠军”,这种声音持久不息,让受到刺激的成都球迷也开始了“反攻”。

  比赛结束后,陕西球迷为中新浐灞队的将士祝贺,所有球员也都跑到了球迷看台为这些可爱的球迷表示感谢,作为队长的李彦更是激动,他跑到休息室把球队的饮用水拿了两捆送给了陕西球迷,他说:“这些球迷太辛苦了,不亚于他们在球场上踢球的球员,现在已经喊了两个多小时了,很多人的嗓子都哑了,太不容易了,所以给他们拿点水,润润嗓子。”

  也许是太激动的缘故,李彦最后把自己心爱的战靴也脱下来,扔到了看台,送给了这些支持他们踢球的球迷。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