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换帅遗憾马到未成功 程鹏辉怒斥裁判简直是胡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征青岛之前,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上了这样一句:“希望能够‘马到成功’”。小肇虽然没有点破,但谁都知道,这个“马”指的就是新帅马林。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辽足几乎见到了胜利女神的影子。但是,备受各方面困扰的辽足不仅彻底没有了运气,更没有能力来抵挡来自江湖上的一股股暗力。比赛结束之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怒斥裁判,而球队内部则用4个字来总结失利的原因:寡不敌众。

  本场比赛,辽足的人员情况比前面几场更加困难,前场的进攻核心王新欣因伤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留给马林使用的牌更加有限。但毕竟这是换帅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所以全队的士气非常高涨,在场上的拼劲也非常凶,这一点从平日鲜见犯规队长肇俊哲在上半时就因为一次凶狠铲抢领到一张黄牌不难看出。不过,在下半时,随着比分被青岛队扳平、继而反超,辽宁队球员的心态明显开始失衡,全场总共有8名球员领到黄牌。

  比赛结束之后,随队前往青岛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显得情绪非常激动,原因就是对裁判的判罚极度不满。“今天的裁判完全就是在胡吹,辽宁队根本不是在公平环境下踢球,我们知道今天这场比赛东方卫视向全国直播,在这种情况下裁判都不能控制局面,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赢球。”程鹏辉激动地说,今天辽宁队打得已经非常好了,球队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能够拼出士气,尤其是在上半时场面上占优,得分机会也要比对手多,但了下半时完全是裁判的原因,让球员们产生了急躁的心理。就拿给守门员刘炀的黄牌来说,一点道理都没有,当时那个皮球挂在了球网上面,刘炀是去伸手把皮球捅下来,结果就说辽足故意延误时间,哪有这样吹的?

  程鹏辉表示,辽宁队现在的面临的环境实在太差了,上一次是在主场遭遇到不公平的待遇,现在已经是连续两场这样,辽足俱乐部肯定要就这两场比赛的问题向中国足协进行反映,讨一个说法。

  尽管比赛最终输了,但程鹏辉对于马林的首场执教还是比较满意,认为无论是排名布阵,还是临场指挥都没有什么问题,相信接下来等到人员整齐之后,球队的实力还能够提高。

  新上任的主教练马林在比赛结束之后,显得比较冷静,似乎对于场上发生的风波,这位新帅已经有足够的准备。谈到这场比赛,马林表示:自己对本场比赛的过程满意,但结果不满意,不过自己看到的更多是收获,今天辽宁队不是没机会,除了点球之外,至少还有两个必进的机会,所以接下来只要认真调整,还是完全可以打好后面的比赛。马林直言,对于辽宁队来说,前面的比赛过去了就过去了,大家也不要想太多了,下一阶段重新开始,接下来球队只放假一周,然后立刻开始封闭训练,争取在第二阶段重新把积分赶上去。

  与青岛队的比赛,在某种意义上就是一场保级大战,一个是9轮不胜,一个是8轮不胜,最终还是主场作战的青岛队终结了不胜。不过,本场比赛,辽宁队完全有机会赢球,队员们在赛后就表示:现在辽宁队根本不是和对手11人个较量,需要面对的对手太多了,我们真的是寡不敌众啊。(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