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主力缺阵仍五连胜 图拔满意队员表现愉快心情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58  济南时报

  昨晚,鲁能泰山主场2比0战胜了武汉光谷,创造了五连胜的战绩,赛后最高兴的人莫过于图拔。因为这场比赛结束后,联赛进入漫长的间歇期,他可以带着五连胜的好心情,回国休假了。

  比赛结束后,图拔的脸上荡漾着微笑,挨个与替补席上的助手和队员拥抱。见到熟悉的人,图拔主动伸出双手,击掌相庆。

  上一轮,泰山虽然赢了深圳,但图拔对队员大发雷霆,批评队员场上拼搏不够。经过一周调教,图拔收到了效果。昨晚与武汉一战,队员场上拼抢很积极,图拔对此非常满意:“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制定的目标就是拿下武汉。我不在乎比赛的过程,只看重比赛的结果。今天比赛打得很精彩,队员在场上很勤奋,也很守纪律。我们第一个进球很幸运,不过第二个进球非常漂亮。武汉队实力不差,如果不认真准备,实在不好对付。”

  以前图拔曾多次抱怨多名国字号队员被抽走,打乱了他的备战计划。本阶段,泰山在五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创造了五连胜的佳绩,昨晚图拔表示,能够有多名队员输送到国家队就是成功,“我一直认为,凡是被安排上场的队员就是最好的。目前我们队在人才储备方面积累了很深厚的基础,已经适应了各种情况的比赛。今天王永珀没在场上,损失很大,但新外援的表现非常不错。”

  图拔告诉记者,本周日他将回国休假,大约十几天后再回来。北京奥运会开幕后,他将到北京观看塞尔维亚国奥队以及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与中国人民一起分享奥运快乐。

  图拔在中国创下了外籍主教练执教时间最长的纪录,同时还创造了在中国执教100场胜利的纪录。这一纪录是7月2日他在郑州创造的,当时他指挥泰山队客场2比0击败河南队。为了庆祝这一纪录,俱乐部昨晚特意安排了一个活动,图拔表示要与大家一起庆祝一下。(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