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点燃汉军怒火 总经理:再这么吹我们就不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6:01  楚天都市报

  

点球点燃汉军怒火总经理:再这么吹我们就不玩了
点球点燃汉军怒火总经理:再这么吹我们就不玩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裁判的判罚,让朱广沪急了

  图为:国作金(左)被罚上了看台

  昨晚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4分钟,主裁判王学庆判给山东鲁能队的一粒点球,不仅彻底打乱了朱广沪的布署,而且也点燃了汉军的怒火。

  李鲲:点球,莫须有

  “这怎么会是个点球呢?!”

  当王学庆将手指向武汉队的点球点时,作为当事人,李鲲感到莫名其妙。赛后他说:这实际上是一个两争的球,我并没有作出什么犯规的动作,当时我与李金羽同时去抢这个位置,但他却倒下了……

  在观看了录像后,领队冯志刚说:这个球,实际上双方都有争到的可能,要说手上有动作,大家都有,为什么只吹李鲲犯规呢?

  国作金被罚上看台

  这一判罚,激怒包括朱广沪在内的武汉队教练组,而场上的多次有利于山东队的判罚,更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导火索。坐在主席台上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找到比赛监督,强硬地表示:“这球要是这么吹,我们就不玩了!”

  第25分钟,因对边路的一次判罚表示不满,武汉队助理教练国作金被王学庆罚上了看台。上半场剩两分钟时,朱广沪愤然提前离场,以示不满。因中国足协有规定,不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评判裁判,朱广沪不得不忍住怒火,不过他的点评仍然是话中有话:我从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自己以前从未遇到过的情况,从没见过的东西现在都学会了。

  汉军脸上写着不服

  正是这一有争议的点球,让武汉队从开场起就落后,朱广沪和其教练组布置的防反之策彻底落空。

  本来进攻能力就不足的武汉队,不得不转入到阵地进攻中,但这并非武汉队之长,不仅没能扳平比分,反而在下半场被山东队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最终落败。“如果没有那个点球,这场比赛谁输谁羸还不一定呢?!”赛后,汉军上下的脸上写着两个字:不服!不过武汉俱乐部表示,不会就裁判的判罚提起上诉。“因为上诉也没有用。”(记者徐平发自济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