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济南城走不出宿命 两球告负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6: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徐平)武汉队没能改变客场逢山东必输球的宿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他们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以0:2再次败在山东鲁能队脚下,后者取得了5连胜,并暂时登上榜首位置。

  这也是奥运会前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

  第4分钟,山东队传球给埋伏在武汉队禁区前沿的李金羽,后者突入禁区,在与李鲲争位时摔倒,主裁判王学庆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主罚命中,1:0。

  率先失球,打乱了朱广沪的部署,武汉队被迫转入阵地进攻,但却破门乏术。第52分钟,山东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米利安用肩部将球撞进球门远角,最终锁定胜局。

  本轮过后,武汉队仍然排在倒数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