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几乎吹掉国安每一次反击?球迷围堵裁判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2:19  新京报

  ■ 战况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张磊)中超联赛门庭冷落,裁判当记一功。昨天国安队与长沙队比赛中,当值主裁判陶然成掏出1张红牌6张黄牌,但未能控制住比赛场面,而且此举让现场球迷更是怒火中烧。比赛结束后看台上球迷把矿泉水瓶扔向四名裁判,四人在场内逗留了将近5分钟,才冒着被砸到的危险“逃离”。

  国安本场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不过主裁判几乎吹掉了国安队的每一次反击。最值得商榷的一幕当属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国安队的反击,当时边裁并未举旗,堤亚戈刚一拿球,主裁判陶然成就鸣哨示意他越位。此外,下半场将长沙队赵铭被罚出场后,主队逐渐采取杀伤战术,陶然成也不能有效控制局面,致使双方多次冲突。长沙队教练席更是将矿泉水瓶扔进场地。

  赛后球迷不依不饶,队员却似乎已经习惯:“裁判就这样,凑合踢吧。”一名国安队员颇感无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