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希望忘记这场比赛 三分变一分我承担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2:19  新京报

  ■ 帅论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张磊)三分变成一分,李章洙独揽责任。比赛结束后,他先是呆坐在教练席上,随后走到休息室门口抽烟,闭目养神后走进休息室看到队员们异常沉闷,鼓励道:“大家已经尽力了,我们要尽快忘掉这场比赛。”说完李章洙走向新闻发布厅。

  总结比赛时他说:“三分变成一分,作为主教练我要承担全部责任。我们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感到非常可惜,不过还是要感谢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谈到本场比赛的问题时他说:“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不应该回收,尽管在场地边一直这样要求,但是队员还是过多的将防守回撤,这可能与天气情况有关系,导致我们体能脱节。”

  由于下周三要与广州医药进行一场补赛,“从领先到被追平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我提醒队员要尽快忘记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