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攻防让人颇感“意外”沈祥福:不能只靠死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徐亮攻防让人颇感“意外”沈祥福:不能只靠死守

  新快报郑州专电(特派记者 叶慧)本赛季打进4球,并有多次关键助攻的徐亮,毫无疑问就是中一队的进攻核心。然而,在昨晚的郑州航海体育场,中一队输球了,徐亮的表现也让人感到“意外”。

  在沈祥福的3421阵型中,出任左中场的徐亮不仅要肩负起发动进攻的责任,还要承担起为后防线补防的任务。昨晚的徐亮在防守上似乎兴趣不大,于是经常会看到河南队的球员在右路拿球进攻时,徐亮更多时候是在袖手旁观,没有积极的回追协防,直接将身后的贾文鹏暴露在对手的围攻之中,这一点在中一队丢掉首球之前是非常明显的。进攻上,徐亮也有不少的失误,几次直接将皮球送到对手脚下,而且连拿手的定位球也不再灵光了。

  赛后,面对媒体的提问,沈祥福选择力撑爱将,“他(徐亮)怎么不防守了?该防守时就防守,该进攻时就进攻,输要输个明白,只靠死守是守不住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