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安:首秀进球对我是个荣誉 希望鲁能夺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中超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比赛中,鲁能泰山队主场击败宿敌武汉光谷 队。值得一提的是,新外援米利安在下半时攻入加盟鲁能队后的首粒进球。赛后米利安对于自 己首场表现这样表示:“第一场比赛我觉得能和队员们融合在一起去了,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会 更加努力,相信我不会辜负全队对我的希望。”

  下半场第51分钟,吕征带球突破横传到禁区内,跟上的米利安抢在埃默森之前头球攻门得手。 进球后,米利安非常兴奋,狂奔到球迷看台欢呼。这是米利安首场中超比赛中的首粒入球,当 谈论到进球的感觉时,米利安这样表示;“肯定很好,第一场比赛还能进球,对我而言是一个 光荣和荣誉。”

  今天的比赛中米利安跑动非常积极,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对此米利安则不这样认为。“准确的 说今天的比赛中还没有达到我最理想的状态,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准备期会有更好的准备。”

  由于奥运会临近,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进入到休战期。马上进入到联赛的间歇期了, 怎么样提高自己。“相信在间歇期更多的和队友进行配合,在训练中提高默契程度,相信在下 一阶段开局的时候我会打的更好。”

  由于米利安第一次参加中国职业联赛,对于中超联赛还很陌生。本场比赛结束后,米利安谈出了对中国联赛的认识。“前几场比赛我也看了,本场比赛我也亲身经历过了。其实,中国的联 赛还是比较激烈的,今天的对手也表现出一定的实力,相信中国足球也会不断的进步。”

  “我希望今年全队能团结一致夺得中超的冠军奖杯,我觉得得金靴还太早,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肯定会非常希望。”最后,米利安谈出了对联赛冠军的渴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