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火速敲定新外援 科特布斯后卫共花费5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2:09  新京报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凌晨,科特布斯后卫布尔卡火线加盟国安,他将身披41号球衣,租借费用连同个人工资总计约为50万美元。签约结束后,国安紧急办理了注册手续,布尔卡于昨日中午飞抵长沙与球队会合。

  “他先后在日本、厄瓜多尔、罗马尼亚和德国的职业联赛踢球,具备相当的能力。”李章洙说:“不过他自己说有五周没有经过正规训练,所以体能问题目前并不清楚。能否比赛,是首发还是替补都要教练组开会后才能确定,不过他这三天在训练中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

  从昨日的赛前训练看,布尔卡身体条件不错。“我会尽快融入球队,我相信自己拥有这个实力。”布尔卡走出球场时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