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玉面杀手”推迟复出 张玉宁因家事错过辽青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3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今日下午,辽足大部队将兵发青岛,备战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引人关注的是,出征的18人名单中,并没有张玉宁的名字,这意味着已经办妥参赛手续的“玉面杀手”只有到奥运会结束后才能上场比赛了。

  伤病大面积侵袭,辽足主力阵容已经被冲击得四分五裂,最近两日的训练场上,王新欣、臧海利、杨善平、杨旭、张海峰只能在场边慢跑,做一些准备活动,可以确定的是,包括杰弗森在内,这些队员只有在奥运会后才能复出。面对青岛中能这个对手,辽足只能排出以老带新的阵容。

  张玉宁无缘青岛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的参赛手续,早在本周二,辽足俱乐部已经委派专人前往上海,就其参赛证件问题进行协商,张玉宁代表辽足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马林告诉记者:“最近张玉宁家里有急事需要处理,他的家人需要照料,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理解他的难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