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不敌天津排名继续垫底 李树斌:辽足保级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6:39  千山晚报

  特约记者 寒冰

  本报锦州专电 辽足还能保级吗?昨天下午,在主场1比2不敌天津队后,更多的人对辽足失去了信心,俱乐部不作为、球员伤病不断,令领队李树斌和队员对辽足的保级前景也感到担忧。在返回沈阳的大巴车上,李树斌告诉记者,下轮联赛他不会再带辽足了。

  对阵天津,辽足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是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辽足场上的队员们尽了全力,下半场进行了顽强的反击,最终却无力挽回败局。辽足球员都非常失望。锦州体育场空荡荡的看台和为数不多的几个球迷也都无精打采,比赛失利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巨大打击。球员们感到尤其郁闷,在这场比赛当中他们的射门次数达到了19次,而对方还不到辽足的一半,控球率方面辽足也占据全面优势,可是并没有转化为胜势。

  输球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树斌少言寡语,只是表示球队打得比较好,可惜的是创造的机会没有把握住。李树斌和辽足一起乘坐大巴车返回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树斌强调,俱乐部和大股东目前的目标都是保级。但是在他看来,以现在辽足这样的状态很难保级,而他自己则已经决定,在返回沈阳后就不会再与球队前往青岛客场。

  缺兵少将、运气不佳,这些困难对于辽足确实是客观存在,但如今最危险的还是来自俱乐部的根本不作为。在总经理程鹏辉称病住院之后,辽足俱乐部更是陷入了真空状态。就在李树斌同意回到球队之后,根本没有人与这位救火教练商谈关于是否接手帅位的问题。如此态度,不要说李树斌早早就打定离开的念头,就是原本有意接手,也会被俱乐部的这种做法伤透心。

  本轮其它场次比赛结果为:大连0比0浙江,山东2比1深圳,武汉1比1河南,广州1比1成都,北京1比0青岛,长春2比2上海。积分榜上海25分排在首位,武汉10分、深圳8分、辽宁6分排在后三位。0707A1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