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足补时阶段失球痛失三分 唐德超赛后被评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又是被对手用定位球破门,又是“夜战不胜”———广药中一队昨晚在中超联赛第13轮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被客队以1比1逼平。此轮过后,穗足在中超积分榜上仍排第六名。

  开场后,广药中一队就占尽上风。第51分钟,李岩在中路截球后直塞右路,吴坪枫摆脱防守队员杀进禁区底线传中,徐亮甩开后卫刘成的纠缠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进网内。客队一直没有太多的反击机会,但在补时阶段,唐德超与对方争顶时被判罚任意球,刘成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本周末,广药中一队将赴郑州挑战河南建业队。

  唐德超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开场后半小时,虽然广药中一队一直猛攻,但只开花不结果。第32分钟,广药中一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中场核心徐亮主罚,将球吊进禁区,埋伏在小禁区前角的唐德超一个鱼跃冲顶,皮球应声进网。不过,成都队教练组质疑这个进球是靠手臂弹入,主裁黄俊杰马上与边裁、唐德超沟通,最后判进球无效。

  原来,皮球确实是击中唐德超的右臂后进网的。唐德超向黄俊杰解释:“当时我已经做好冲顶准备,但皮球弹地后击中我的右臂,我已经来不及了,不是故意手球。”因此,黄俊杰虽然判进球无效,但也没有给唐德超出示黄牌。

  虽然进球无效,但大大鼓舞了穗足的士气。不过,在补时阶段,唐德超在争顶时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当时他已腿部抽筋,对方主罚任意球时无法回到场内,结果后防高点被对手控制。

  巴西外援迪亚哥因母亲去世请假回国,缺席了三场中超联赛。他虽已回到广州,但主帅沈祥福昨天没有让他首发,而是在第61分钟让他替换卢琳上场。他上场后表现依然神勇,对方除了连拉带拽,几乎没有任何能控制住他的办法。赛后他说:“失去母亲,我一直很悲痛,但是生活还得继续,所以我一直给自己打气。我要打好比赛、踢好球,好好地活着。”

  对于失去眼看到手的3分,迪亚哥说:“足球就是这样,就像我前几天的心情一样,可能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为此感到可惜,但是也要面对,只想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为球队作出贡献。更重要是下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