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本土刺客绝地显本色:危急的时候我们要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0:13  《北方网》
泰达本土刺客绝地显本色:危急的时候我们要站出来

(聊博超起飞!图片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锦州消息(记者刘欣):路易斯禁赛后,泰达队的攻击力问题成为左右球队成绩的最重要因素,为球队攻城拔寨的任务,一下子落到了本土射手的肩上。然而,泰达队的本土射手没有让大家失望,继上轮比赛毛彪进球后,本轮比赛张烁也有所斩获,泰达队的本土射手正在用货真价实的进球向大家宣告,洋枪被缴不用愁,土炮发威更可怕。

  早在得知路易斯禁赛的消息时,左树声就表示泰达队要用内部挖潜的方式解决进攻问题。但是当这种进球的压力瞬间压到张烁、毛彪还有卢彦的肩上时,许多球迷还是报以观望和疑惑的态度。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泰达队攻击力薄弱的问题暴露无遗,外界的批评声不绝于耳。主场与宿敌北京队之战,泰达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毛彪却用一个进球证明了他状态的回归,左树声赛后也不禁表扬毛彪的出色表现。

  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泰达队继续派出了张烁与毛彪的组合,在辽宁队率先攻入一球后,关键时刻张烁站了出来,他用一个不是很标准的动作将吴伟安的射门补射入网。“那个球其实是队友们拼出来的,门前比较混乱,我只是在门前给了那么一脚,球就进了。”回忆起那个进球,张烁把功劳记在了队友的身上。

  本场比赛过后,路易斯的停赛还有5轮,张烁和毛彪的组合将继续成为泰达队锋线的首选。谈到后面的比赛,张烁对他和毛彪显得很有信心,“最近这几场比赛都很艰苦,但是真正经历了之后,我发现我们是能够克服这种困难的。作为前锋,我们的任务就是进球,虽然比赛当中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是我们会寻找各种机会,并把握住机会。为球队进球,我们义不容辞。”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的全体队员紧紧拥抱在一起,为结束两连败而庆祝。拿下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张烁颇有感触,“前两场比赛我们都输了,全队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我们有四名主力缺阵,对全队的实力确实有一定的影响。但泰达队越是困难就越有拼劲,本场比赛全队团结一心,终于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连败,比赛过程很艰苦,我们能够用自己实力战胜对手,这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张烁说,“这是我们最近12天比赛中踢的第4场比赛,全队都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在内部挖潜过程中,聊博超这样的小将涌现了出来,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需要更多的年轻队员勇敢地站出来,为了天津足球而拼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