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染黄无奈停赛一轮 坦言落选国奥也能激励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中超联赛第13轮,鲁能泰山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虽然比赛进行异常艰苦,但凭借王永珀下半场临近尾声时一记远射,为泰山队成功的在主场全取三分。赛后,王永珀对于自己表现这样评价:“这场比赛全队打的很艰苦,取得比赛胜利是最关键的,只要球队取得胜利我就很开心,自己也基本发挥出了水平。”

  上半场第11分钟,鲁能泰山队舒畅接队友开出角球头球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而此后,全队在比赛中过于松懈,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被对手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而在下半场泰山队改变上半场不利局势,在比赛中踢的更加积极主动,一度控制住比赛节奏。对于鲁能队上下半场突然改变,王永珀这样表示:“上半场全队思想过于松懈,打的不是很理想。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图巴对全队表现表示不满。毕竟是主场比赛,他让我们下半场打的更主动一些,下半场队员们基本要求教练意图来打,基本贯彻了教练员战术思想。”

  本场比赛获胜后,鲁能泰山队喜获4连胜。在国奥队员被抽调的不利情况下,全队在比赛中依然体现出顽强拼搏作风。对此王永珀赞同的表示:“我们在整场比赛中占据主动。大家都很团结,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胜,大家唯一的目的就是想为球队做点贡献。”

  近阶段国奥抽丁,鲁能被迫派遣三年轻队员出场,王永珀不忘鼓励队中年轻“在现在这么关键的情况下,年轻队员在比赛中打的都不错,我对他们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中王永珀不幸染黄,这已经是他本赛季吃到第四张黄牌,按照规定,累计四张黄牌将停赛一轮,当听到这个消息时,王永珀无奈的表示:“我自己还真不知道已经面临停赛,挺可惜的,球队肯定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王永珀在近两场比赛中均有上佳的表现,显示出良好状态。可惜,良好的状态并没有博得国奥主教练杜伊的赏识,对于自己落选王永珀这样表示:“每个教练都由自己选人标准,落选国奥对我自己也是个激励,能帮助球队打好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