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以残阵迎接生死考验 三号门将竟半年没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5日电(记者李铮)辽足确实已病入膏肓了。6日对阵天津,他们的伤号可以组成一支球队,能够打比赛的只有十三、四人,尤其是守门员位置,仅有一名半年没有正式训练的三号门将。

  11轮过后,辽宁队只得到6分,被牢牢钉在了积分榜最后一位。危难之时,辽足偏偏又是伤兵满营。最大的人员危机来自门将,由于张鹭上调国奥,崔凯与申花比赛时受伤,辽足只能派上年初转会回来的三号守门员刘旸。

  另外,辽足锋线上的杰弗森、杨旭,后卫线的杨善平、臧海利等绝对主力都因伤无法登场,半个主力阵容“伤”掉后,辽宁队只能以残阵迎战天津队。而在最近与天津队的八场较量中,辽足的成绩是可怜的一胜七负。

  洛兰特离任后,辽足俱乐部一直没有宣布新主帅人选,目前球队的训练暂时由领队李树斌负责。(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