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鹏辉:一分钱也没赔给洛兰特 马上和李树斌谈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38  球报

  辽足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上海申花队,这样的结果是俱乐部始料不及的。比赛结束之后,程鹏辉就李树斌接任球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场比赛确实不容易,等球队从上海回来,我们就会和李导交换一下意见,看看他有什么条件。争取在主场打天津队之前,确定球队的主教练。”

  辽足此次前往上海进行客场比赛可谓悲壮,没有主教练,也没有俱乐部的官员,只是领队李树斌和两名助理教练以及10多名队员。在到达上海之后,俱乐部对球队也几乎是不闻不问。球队已经是七连败了,辽足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但俱乐部却在此时仍然对球队保持漠不关心的态度。以往,程鹏辉都会在球队出征客场的时候随队前往,后来他又把时间托迟到比赛当天前往。而当昨天中午记者与程鹏辉联系的时候,他明确表示这场比赛不去了,“我的结石又犯了,这几天一直在医院做碎石。”

  在球队出发之前,俱乐部证实确认:洛兰特离任,暂时由领队李树斌担任临时指挥率队打完与申花、天津和青岛三场比赛。为什么不在如此危机的时候给李树斌扶正?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现在扶正李树斌,如果接下来三场比赛全负或者输掉两场,都会给他带来巨大压力,所以俱乐部希望李树斌能先代理一段,等联赛进入间歇期再说。但实际上这不过是托词,现在的辽足已经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一轮的时间也等不了了!无奈之下,李树斌表态,等球队打完和上海的客场比赛后,自己会做出一个重大决定。

  但是,对于这样的说法,李树斌并不接受,“必须尽快确定球队主帅,要我当我就当,如果不让我当,我会协助新帅的工作。但最紧急的是,辽足定下主帅才能有主心骨。”而且,对于究竟就任辽足与否,李树斌还并不确定,“俱乐部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我才会考虑是否接手球队,如果还是像现在这样一成不变,那么谁带队都不行……”程鹏辉表示,对于李树斌的一些要求,俱乐部和董事会也确实在仔细考虑,“现在这个时候李树斌是最适合带队的人了,对于他提出的一些要求,我们会认真考虑。这场是客场比赛,而且对手是申花,人家是联赛排名第一,如果在这个时候宣布李导接任主教练确实对他本人也不公平。我们初步决定,等球队从上海回到主场之后,我们就会和李导交换一下意见,看看他有什么条件,在下场主场迎战天津队之前,正是宣布辽足主教练的人选!”至于这个人选是谁,程鹏辉表示,基本就是李树斌,因为俱乐部还没有联系其他人。洛兰特已回国

  洛兰特在上周日去了北京,并且在周二的时候离开了中国,回到了德国慕尼黑的家中。

  由于辽足在上周六输给了浙江绿城,洛兰特在周日的时候以去北京治疗腿伤为由离开了辽足。在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医生告诉洛兰特,他的腿上确实有点严重,但还不必马上进行手术。洛兰特在周一晚间给程鹏辉打了一个电话,告诉程鹏辉自己将要回到德国。“他走了,应该不会回来了吧!”

  程鹏辉向记者确认,他之所以会如此肯定是因为洛兰特在离开的时候就已经和辽足就下课之后的若干问题达成了一致,“在他走之前我们就已经谈过了,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双方就已经明确规定,如果他带队的成绩不能让俱乐部满意,那么他就将下课,而辽足不需要支付他违约金。”洛兰特在带队前期,辽足是一胜两平,但在此后就是耻辱的七连败!“我想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成绩究竟能不能让俱乐部满意,而且他这次离开是他自己提出来的。我们一分钱也没有赔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