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平成都排名再升一位 小将谢志宇进球献给朱广沪(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06  长江日报

  谢志宇进球献给教练

  “进球的感觉真好!”昨晚从球场回酒店的大巴车上,小将谢志宇的头被队友摸了个够,小伙边假装躲边咧着嘴巴笑。

  此前汉军共5粒进球,其中只有1粒由前锋打进。正印前锋古斯塔博受伤后,汉军更是被外界称作“锋无力”。作为临危受命的年轻前锋,连续两轮首发,谢志宇都只有在场上追球的份。昨晚,他终于将皮球送进了对手的球门。这位21岁的小将完成自己首粒中超进球后,笑得合不拢嘴。不过他没忘记队友给予的支持:“小邓那个传球太好了,拿得很舒服,使我有充足时间做动作射门。”

  “这个进球要献给朱指导,正是他对我的信任,使我在第三场比赛中终于取得机会。”谢志宇表示,有信心帮助球队走出低谷,“我们会越打越好的。” 本报成都电

  记者俞国伟

  黎兵:平局很满意

  “这是场精彩的比赛,我对比赛的结果感觉满意。”五轮不胜欲借主场转折的设想落空,不过对1:1的比分,川军主帅黎兵还是感觉很满意。赛后,黎兵主动向朱广沪伸出友好之手,“武汉队在朱指导调教下进步很大,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他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想拿3分,但我们队员体能一直存在问题,尤其两名主力外援缺阵,加上对手的顽强防守,使得我们进攻无法形成实质性威胁,因此这个平局结果,我还是很满意。

  朱广沪:踢出了希望

  夏季战役之前,朱广沪曾表示“场场上要拿分”。连续三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昨晚尽管只有1分,朱广沪仍显得很高兴:“我对结果和队员们的表现均感觉满意。”他说,这是四川地震后进行的首场中超比赛,赛前我要求队员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从比赛过程看,队员们做到了这一点。成都队实力很强,他们的进攻给我们队员很大压力。一球落后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压力扳平比分,照这样打下去,队伍是非常有希望的。随后,朱广沪重点表扬了打入关键入球的谢志宇。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俞国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