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平成都排名再升一位 小将谢志宇进球献给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06  长江日报

  【开局】汉军进球被吹无效

  本场比赛是5·12地震后,成都谢菲联队首个主场比赛。为了悼念在地震灾害中死去的亡灵,球赛开始之前全体默哀一分钟。当地赛区组委会专门辟出一个免费看台,邀请参加地震救援的武警、消防等抗震英雄观看。

  考虑到川军五轮不胜,主场肯定全力进攻争胜。朱广沪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派出单前锋谢志宇突前,告诫队员稳固防守耐心打反击。

  正如朱帅所料,川军上场就采用压迫式打法积极抢攻,汉军收缩防线全力防守。顶过对方三板斧后,汉军展开反击。第7分钟,周恒中场突破,逼得定位球。埃莫森一脚30米的直接射门,门将符兵接球脱手,被跟进的汉军球员补射得手。队员们正要欢庆之际,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意外】半场将尽角球失分

  主队侥幸逃过一劫,并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形成围攻之势。焦急时刻,朱广沪场边不断呼喊队员向前,荣昊利用速度从左路寻得反击通道,一次快速下底传中,郑斌中路包抄射门打在边网上。

  汉军反击刚有起色,川军不惜采用杀伤战术,前35分钟领得三张黄牌,换得后防安全。

  场上双方都没办法得分之际,一个定位球意外打破了僵局。第42分钟,川军右路进攻获得角球,皮球第一点被破坏后,刘成再次将球传入禁区内,丹尼尔森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窜入网窝。

  【扳平】小将谢志宇立大功

  一球落后,已无退路。中场休息时,朱广沪果断调整战术,要求队员阵型前压,打起对攻战,同时派上周燎改打双前锋。

  易地再战,汉军加快速度全力出击,5分钟后就得到回报:邓卓翔中场得球,趁对手防线尚未归位,一记精确长传打向两后卫结合部,小将谢志宇快马突击,得球后抵住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在带球两步后忽然一脚捅射,门将符宾扑救不及,球直窜网窝得分!

  今年21岁的谢志宇,是在古斯塔博受伤后才有机会亮相的,头两次上场一直表现积极却无效率,好在主帅朱广沪立挺,昨晚终于成功打入了本人中超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1:1,双方重新回到起跑线。汉军并不保守,继续对攻,第68分钟,符兵门前接球脱手,王圣险些又有进球。第80分钟,川军11号张远禁区内射门,邓小飞神勇化险。此后双方也都无力改变1:1比分。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俞国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