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脱掉五年津门耻辱帽 李章洙称赢得调整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晚,在中超第12轮比赛中,国安队客场3比1战胜泰达,黄博文、郭辉及刚签约的外援阿尔维斯各进一球,这场胜利改写了国安5年客场不胜天津的尴尬历史。

  京津之战向来激烈有余—场仅3分钟,黄博文就在大禁区前突然远射,以一脚世界波轰开了天津队大门,国安1比0领先。第18分钟,曹阳的射门被杨智用腿挡出。国安队也继续向天津队施加压力。第34分钟,陶伟人缝中妙传堤亚哥,可惜堤亚哥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

  第59分钟,郭辉前场接陶伟传球,突入禁区,突然远射,2比0。天津队开始急躁,队员动作变大,双方小冲突不断。第81分钟,堤亚哥前场与对方争顶,将球传给刚换上的新外援阿尔维斯,后者晃过杨君形成单刀,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83分钟,没有放弃的天津队毛彪禁区混战,将球捅入网底,比分变成1比3。

  赛后,李章洙终于松了口气,他说:“这场比赛很关键,只要我们打好后面的比赛,就可以赢得调整的机会,队员们的身体和自信都将恢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