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京鲁客场强势反弹 辽宁换帅终结七连败(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2:19  新浪体育

  上海1-1辽宁 焦点:王新欣挽狂澜终结七连败

  在下午的比赛中,西北狼已经率先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无疑给几个小时后才比赛的上海申花带来一种无形的压力,上一轮凭借客场胜国安,申花保持了榜首的位置,但面对后面咄咄逼人的西北狼,申花注定不能稍稍喘口气。

  七连败让洛兰特黯然下课,但谁又能为曾经颇有希望的辽小虎埋单呢?洛兰特不能担负这种罪名。事实上辽宁目前的这种尴尬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洛兰特不过是其中的替罪羊罢了,面对志在取三分的上海申花,辽宁有什么理由不再败下去吗?

  当然有,因为辽宁队还有王新欣。是役,申花队凭借后卫成亮在第19分钟的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辽宁队王新欣在第84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申花队就此终结主场全胜纪录,而积分垫底的辽宁队也结束了尴尬的7连败。

  深圳0-0大连 焦点:陈东神勇助大连止客场连败

  尽管对于深圳队的主场战斗力我们从不曾怀疑,但目前已经完全掉入保级泥潭中的他们的确是相当危险了,他们积分榜上仅仅比副班长辽宁队多2分,稍有不慎将有可能继续滑落谷底。

  对于科萨而言,如果说一个张耀坤的复苏能够带来些片刻的愉悦的话,那么东北王之争的败北却是沉重的打击。与长春队的较量,让科萨经历了从高潮到低谷的考验,不过好在他还算是一个老江湖,这点波折不算什么。

  深圳队的主场战斗力再次得到印证,如果不是大连队的门将陈东表现出色,高推低挡力保自家大门不失,恐怕大连队此前客场连败的厄运还要延续下去;大连队本场当然也有遗憾的地方,下半场邹捷获得了不少次射门良机,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实在让人可惜。一场闷平虽止住客场连败,但科萨的脸上还是看不到欣慰的笑容。

  成都1-1武汉 焦点:汉军实现场场取分目标

  输给实力强、状态又处在回升段的鲁能队,黎兵表现的相当绅士,特别是对于图拔的赞誉之词,年轻的少帅在赛后毫不吝惜地奉给图拔。但实际上对于球队目前的排名和未来的走向,黎兵心里还是有谱的,不冒进也不能再滑下去了,止住连败最关键。

  场场取分是朱广沪最近提出来的奋斗口号中,在此前的两轮中他如愿拿到四分,实现了这种承诺,不过此番挑战实力不俗的成都队,朱广沪还有如此好的运气和彩头吗?恐怕比较难,但老谋深算的朱指导或许还是想在球场外给黎兵上一堂生动的教学课,毕竟自己把丑话说在了前头。

  双方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丹尼尔森接应汪嵩的传球头球破门。然而下半场48分钟,武汉光谷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由谢志宇的一脚劲射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成都谢菲联发动起一波波的攻势,但始终无法再次攻破武汉光谷的大门。双方最终战成1-1,和气收场。汉军如愿场场取分,成都却深陷六轮不胜。

  (晓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