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陈东顽强扑救保城门不失 深圳0-0平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全面打响,深圳上清饮在主场迎战大连海昌,上半场两队踢成0-0平。

  本场比赛次前受到重伤的权磊首发出场,权磊在比赛开场不久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但是权磊没有问题继续投入比赛。第9分钟大连队的新外援詹姆斯直传 ,可惜的是队友越位了。第15分钟深圳队李健华利用速度突破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打偏了。第18分钟大连队获得角球的机会,李凯冲顶顶偏了,他本人也与防守队员相撞受伤倒地。

  第23分钟深圳队外援前锋约翰森与大连后卫张耀坤撞在一起,约翰森的脚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约翰森回到场内之后连续获得了两次进攻机会,但是一次被对手放倒,随后一次突破没有成功。第27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隋东陆的抢点头球高出了横梁。

  第30分钟邹捷中场带球强行突破杀到禁区前一脚远射,但是球偏离了球门。第 35分钟詹姆斯在深圳队禁区里获得头球攻门的机会,球被张磊挡出来之后深圳队后卫大脚解围。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深圳队连续获得进攻的机会,第39分钟约翰森禁区线上的打门被陈东稳稳的压在身下。第43分钟陈东又奋勇的化解了一次李洪洋的头球攻门。上半场两队最终以0-0收场。

  深圳队阵容:1-张磊 14-李健华 8-黎斐 11-张文钊 12-范晓东 22-袁琳 23-李 洪洋 24-尹小龙 28-米盖尔 29-隋东陆 38-约翰森

  大连队阵容: 1-陈东 6-张耀坤 10-胡兆军 11-詹姆斯 12-杜龙泉 13-权磊 15-赵明剑 17-邹捷 20-李凯 25-李学鹏 35-德拉甘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