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津门训练前遭刁难 李章洙押宝巴西人打出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今晚,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2轮中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昨天,当国安队前往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体育场管理员却以草坪上有积水为由拒绝国安队入内。无奈之下,国安领队魏克兴只能找来比赛监督,在与场地负责人反复交涉后才得以进场。

  双方还没交手,国安队享受如此“待遇”,国安队员很是郁闷,一名队员抱怨说,“人要倒霉,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另外,由于有伤,斯托扬、马丁内斯和杨璞均没随队赴津,门将杨智受伤的眼眶也没好利索,队医专门为他准备了一个面罩。承受巨大压力的国安主帅李章洙甚至把久未进球的提亚戈当作“救命稻草”,他说:“我希望提亚戈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高水平,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人。”

  前天,有媒体报道说,在上一轮京沪比赛中,有申花球员在比赛中闻到国安球员满嘴酒气。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十分气愤,“这是污辱我们的球员!稍微有一点儿脑子的人就能想到,作为职业球员,他们敢在赛前喝酒吗?中国球员的水平虽然差,但素质不至于差到这种地步吧!”(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