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国脚依旧难进大名单 吴金贵发现赢球重要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今晚和辽宁队一战,申花队将基本沿用上一场比赛的主力阵容。

  本赛季打了十场比赛,只要没有伤病和停赛因素,申花队的主力阵容几乎没有出现过太大的变化。正是有了这样一种稳定的安排,申花队的场上队员在比赛中的配合日益默契,甚至连国脚都因为国家队集训错过磨合期而无法进入比赛阵容。最近两轮,申花国脚没有进入过大名单,足以看出球队对于目前主力阵容的满意。

  昨天下午,球队并没有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而是留在基地内进行训练。肖战波和孙祥两名国脚都没有在基地出现。球队给出的解释是,肖战波的母亲身体不适,所以他请假回家探视母亲。孙祥则是因为昨天临时有事而缺席训练。

  通过本赛季的多场比赛,吴金贵已经发现了稳定的阵容对球队赢球的重要性。上轮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球队只在首发阵容中换了一人,那便是让李钢替代因红牌停赛的郑科伟。本轮比赛,郑科伟有伤在身依然无缘比赛,李钢也将继续首发。上轮比赛中进球的于涛虽然目前状态不错,但他将依然在替补席上等待出场机会。

  其实,吴金贵已经在比赛中有意识地让一些主力队员休息。上轮与国安的比赛,在球队两球领先后,他将此前没有出场记录的殷锡福和王洪亮换上场,让体能状况相对较差的毛剑卿和姜坤换下场休息。这样做,显然是为今晚的比赛作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