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树声:我们的困难不比国安少 路易斯停赛影响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27  每日新报

  左树声今天将迎来自己回到天津队后的首场津京德比,令大家意外的是,左树声的心态与队员们截然不同,始终血性十足的他谈到这场对决非常平和。

  “这只是全年联赛中一场普通的比赛,天津队首先应该把心态放平稳,既然是职业联赛,那每场比赛就都要全力以赴,用行动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此后,左树声说起了球队的现状,“北京队现在遇到了人员困难,但我们的困难未必比他们小,我们现在只能在内部挖掘。”对于路易斯的停赛,左树声在承认影响球队实力的同时,也提出了积极的观点:“路易斯和张烁刚刚找到默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肯定能找到新的默契点。我们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如果通过路易斯的停赛,我们本土球员能够成长起来,那也是一件好事。像毛彪,上一场的发挥就让我们非常满意。”

  当记者询问左树声本场比赛制定了什么方法克敌制胜时,他笑着告诉记者:“到时大家就会看到了。”尽管左树声没有坦白交代,但从他分析上场阵型、人员变化的话语中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天津队一直强调攻守的整体性,俗话说,得中场者得天下,我们力求在比赛中控制住中场、盘活中场,在这个基础上才能弥补后卫与前锋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