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赴港参赛进入实质性阶段 将开两地顶级赛事先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七月上旬,深圳上清饮队要忙两件事,除了备战三场中超联赛之外,深足正在加紧办理预备队赴港参赛一事。7月1日,深足俱乐部已收到香港足总的回复函,港方表态:原则上同意深足参加香港甲组联赛,但前提是深足俱乐部必须完成相关报批手续。

  为了让更多的年轻队员打上比赛,深圳上清饮俱乐部今年再次启动“赴港计划”,拟派预备队征战9月初开锣的香港甲组联赛。6月底,深足向香港足总正式递交了书面申请,港足总高层梁孔德先生及林诚驹先生也在公开场合证实了此消息。周二,深圳俱乐部收到了香港足总的回复函,港方表示:“原则上同意深足派队赴港参加香港甲组联赛,但须经地方足协及中国足协的同意。”

  在这份由香港足总副总干事兼竞赛总监林诚驹先生签署的回复函中,港方敦促深足方面能赶在7月11日之前完成相关报批手续,而香港足总董事会将在7月15日举行的董事局会议上落实最终的甲组队伍名单。

  据深足副总刘孝五先生介绍,深足赴港参赛一事需要经过深圳足协及深圳市体育局的同意,然后再由中国足协核准,才能完成最终的报批手续。刘总透露,由于此前曾有中甲球队在参加香港联赛时发生过打架事件,有两名球员为此遭到终身禁赛的处罚,为了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深足还须向中国足协提交一份保证书。

  如果深足赴港参赛能最终成行,也将成为首支同时征战内地和香港两个顶级联赛的球队。(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