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遭遇罕见人员荒 绿林军备战京津大战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国安遭遇罕见人员荒绿林军备战京津大战不轻松

  

  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安队遭遇少有的人员荒,这让已经抵达天津备战今晚联赛的国安队头疼万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上周日主场与球迷对骂的堤亚哥,逃过了国安俱乐部的重罚。

  从上周末主场的“京沪对决”到今天客场的“京津大战”,三天的时间显然不够国安队喘息,尤其是伤兵满营的问题没有减轻的迹象。

  国安队缺人,却有人从中“受益”。因在上周末主场比赛后与球迷对骂,堤亚哥已经成为了被外界指责的对象,可正是因为球队现在已经实在无人可用,堤亚哥仍将继续以主力身份参加今晚的比赛,而国安俱乐部眼下对他的“处罚”,也仅仅停留在了批评教育的层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