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危机时刻偏逢京津对决 李章洙客场关键战须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7:48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明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由于主场输给上海申花,李章洙在国安高层心中的地位已经大打折扣。对于这场比赛,李章洙表示:要当生死战来打。

  李章洙:自己救自己

  输给申花后,李章洙遭到了高层的严厉批评。已经在中国混迹多年的他知道,这个时候只能自己救自己。在谈到周三和天津的这场比赛的时候,老李说:“我现在的压力不小,只能自救。”

  高层连夜开会,李章洙一夜没有睡好。虽然高层没有明说帅位问题,但李章洙应该已经感觉到自己不再“受宠”。“你可以看看我现在手里可以用的队员,差不多半个主力阵容都受伤了,太困难了。但输球了各方面都不满意,我只能自救。天津这场比赛是生死战。”

  球员:要对得起球迷

  主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北京国安不是没有进球的机会,可惜的是两脚单刀球都被状态不佳的堤亚戈浪费了。为此,李章洙特地向郭辉等锋线队员交代:机会出来后一定要抓住。

  伤病满营的问题似乎并没有减轻的迹象,杨智、杨璞、张永海、徐云龙、小马丁新老伤号让李章洙在客场与天津比赛的排兵布阵依旧显得捉襟见肘。

  队员表示:“球队的困难是不小,可是这也不是我们输球的理由。输给了上海申花,队内的气氛很压抑,这场面对天津还是一场硬仗。但我们肯定会尽力,对得起球迷的支持。”

  李小明:全力争胜

  北京和天津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但北京国安还是决定提前到客场备战。昨天下午,国安队已经前往天津。对于这场比赛,总经理李小明说:“还是国安的一贯目标:全力争胜。”

  目前国安积分为13分排在第7位,而天津16分排在第4,如果这场比赛输掉的话,国安将再次拉大和第一集团的距离。李小明说:“现在的困难不少,但这场比赛还是要全力争胜,不能这么早就掉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