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两洋枪一战获信任 斯格特:回到锋线我求之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3:21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北京报道

  国安小马丁受伤,申花埃米尔-马丁内斯、斯格特越战越勇,此消彼长,外援上胜过一筹的后者,2比0获胜并不意外。

  斯格特一度被认为将遭清洗,不过这位身穿11号战袍的小黑子,京沪一战体现了真正的价值。虽然门前错过两次机会,但他在锋线上的拿球控球跑动能力,让队友心服口服。赛后,朱骏很幽默地表达了他对小黑的认可。“德发,这个小黑要换掉!”休息室里,朱骏故意对小黑的经纪人张德发来了一句。董事长周军也笑了,“德发,斯格特回家,你上算了。”张德发看到他们的坏笑,也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风趣答道:“我上可以,让我换一套黑衣服!”

  “小子今天踢得真不错。要不是杨智,我们还要进几个。”大家说起斯格特的表现,朱骏一脸微笑。“他今天的确很好,能拿球。以前在边前卫不是很适应,现在让他打前锋,效果的确不错。”吴金贵对斯格特也表示了肯定。事实上,斯格特之前经常打不满90分钟,自从改打前锋后,这几场他都是90分钟绝对主力。

  对于错失的两个机会,斯格特并不太懊恼。“前锋当然想进球,但机会并不等于进球。错过了,我不会生活在自责中,我现在要以最好的心态去准备下一场。”他表示,自从改打前锋后,感觉好多了。“以前我踢边前卫,的确不是很适应。不过作为球员,必须服从教练。现在让我回到锋线,我求之不得。”

  斯格特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的首肯。“今天他表现很出色,我觉得他就是这个水平,可能今天发挥出正常水平而已。外援不可能到中国来有什么提高,他最近表现好,不是超水平发挥,而是他本来的能力展现。”成亮说,“斯格特拿球很稳,你看他一场比赛有什么拿球失误吗?虽然在门前似乎还没完全找到感觉,不过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埃米尔比斯格特幸运,他已成为朱骏将来选择外援的标准,朱骏认为,将来的外援不能比7号差。于涛的进球,其实来自埃米尔与斯格特一次完美的反越位配合。“他现在回到锋线,我们之间的配合的确更舒服了。”这两位申花外援,曾与国安小马丁是队友,“我们15岁开始就一起踢球,我这次碰到他,打了招呼。我看他肩膀有点问题。国安队缺了他,的确实力受到很大影响。”有人说这场比赛是申花引援的胜利,埃米尔对此并不否认,“比赛结果已说明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