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堤亚戈错失单刀球 北京主场0-0暂平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48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堤亚戈错失单刀球北京主场0-0暂平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6:00,中超联赛第11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上半场的较量中,国安的进攻手段并不多,第16分钟,堤亚戈单刀球被王大雷扑出。随后,申花打出数次漂亮的反击,进攻更有威胁,但杨智的出色表现力保国安大门不失。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开场后双方展开激烈的防守对峙,突出特色就是在己方半场的快速回缩,申花渗透至国安禁区前的次数相对更多,不过并没有迅速体现威胁性。第5分钟,郭辉为国安赢得左翼任意球,但没有形成攻势。此后于洋在右翼似传似射被王大雷得到--右边后卫于洋本场是首次代表国安首发出战。第8分钟,陶伟中路挑传助堤亚戈单刀突入申花禁区,不过被判定越位。第10分钟,申花左翼传中,杨智出击未能控球,申花头球回摆后,姜坤外围抽射空门放了高炮。

  比赛一刻钟后,双方接连送出亮点攻势,第16分钟,申花右翼内切,马丁内斯与斯科特两人冲击国安禁区,杨智出击将球破坏,国安迅速形成反扑,杨昊右翼内切分球,郭辉禁区前得球巧妙斜传,顺势插上的堤亚戈突向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外脚背反向低射,被王大雷挡出。第18分钟,国安后场前传申花防线身后,堤亚戈前突时被成亮拉倒,后者领到黄牌,国安任意球横传,周挺远射被防守球员挡下;申花得球后迅速推进,形成3打2的反击,马丁内斯试图挑射杨智,但被杨智将球没收。

  第23分钟,申花右翼攻势赢得角球,姜坤传球被挡至左翼,马丁内斯攻门又被于洋挡下。2分钟后,黄博文左翼带球突破赢得任意球,孙吉还领到黄牌,周挺直接攻门被人墙内的队友挡下。第27分钟,申花右翼冲击被杨智出击化解--杨智在上一轮联赛中,眼部受伤,本场其右眼依然明显肿胀。1分钟后国安形成快攻,郭辉外围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堤亚戈在申花禁区前积极拼抢,与姜坤双双倒地,令比赛片刻停顿。

  第34分钟,申花直传国安禁区右翼,斯科特摆脱两名防守后小角度劲射,杨智将球封出底线;申花角球开出后,杨智又快速出击,赶在后点接应的吴伟超之前将球破坏。此后双方形成片刻对峙局面,第39分钟,陶伟与郭辉在中路连续组织,陶伟最终送出直塞,郭辉虽然突入申花禁区,却已越位。第41分钟,申花右翼形成冲击,孙吉摆脱防守,于底线前回做,姜坤外围低射被杨智没收。半场前申花就已进行换人,用于涛换下里卡德。第43分钟,于涛右翼传中,斯科特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郭辉强突申花禁区时摔倒,裁判没有理会。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3-张帅、30-张永海、27-于洋;28-郭辉、6-隋东亮、15-陶伟、16-黄博文、19-杨昊;10-堤亚戈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17-孙吉、5-杜威、3-吴伟超、13-成亮;7-马丁内斯、24-李刚、11-斯格特、21-姜坤、10-毛剑卿;9-里卡德(40分钟,16-于涛)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