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萨花60万酝酿海外拉练 重用年轻人欲重塑大连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3:30  半岛晨报

  7月28日,科萨将率领大连海昌队前往塞尔维亚,进行为期3周的海外集训。目前,实德俱乐部已批准了他的这一计划,有关手续正在办理当中。集训期间,科萨将为球队安排多场热身赛。他表示,这次海外拉练对提高年轻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和自信心会有很大帮助。回国后,大连队又将有新的面貌。

  科萨对于大连队这批年轻队员的喜爱早已溢于言表,他甚至向俱乐部高层表示,他非常非常喜欢这些孩子,年轻队员中的很多人将来都能挑起大梁,并进入国家队。在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科萨已经大胆起用新人,最多的时候,场上21岁以下球员多达8名!“也就科萨有这个胆量。”队内人士如此表示。而在拟定赴塞尔维亚拉练名单时,科萨也将一大批年轻队员列入其中。多名年纪较大的替补队员将被留下,由此也可以看出,科萨确实是从心底里喜欢目前队中这批小将。

  下4轮联赛结束之后,中超又将为奥运会停摆。对于大连队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队伍,东山再起的机会。科萨之所以要将球队拉到塞尔维亚进行集训,也主要是怕留在国内队员们不能完全静下心来。届时,将有很多欧洲球队云集塞尔维亚进行集训,科萨可以为大连队联系到很好的热身对手。在塞尔维亚足坛,科萨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很强的号召力,如果不是更喜欢执教球队,他现在已经是塞尔维亚足协主席了。

  为了本次海外拉练,实德俱乐部将花费60万元。这不是一个小数目,但为了让集训更有效果,让年轻队员们更快地成长起来,俱乐部高层还是非常爽快地批准了科萨的计划。他们希望,奥运会后大连队在成绩上能有较大起色。“年轻队员经受了锻炼,国奥队员也回来了,9月份的比赛中,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困难了。”俱乐部官员如此表示。

  晨报长春6月2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