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萨大手笔彰显不凡气魄 敲定奥运期间海外封闭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萨就是气魄不一样,他上任不久,就成功运作了球队去海外拉练一事。而球队此前的海外拉练就是六七年前科萨运作的,这一次和上一次一样,目的地都是塞尔维亚。

  据介绍,大连海昌队现在已经敲定奥运会期间海外拉练的计划,在联赛下一个间隙期,他们将集体到塞尔维亚进行为期三周的封闭训练。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在办理球队的出国手续。

  科萨在上任后不久就提出了这样一个计划,这个计划之所以得到俱乐部的同意,主要是科萨的理由比较充分,他认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球队在国内训练时,肯定会受到外界的干扰,很难能集中精力在训练中。去塞尔维亚训练既可以让球队安心,而且当时有很多球队都在那里训练,这样可以打很多热身赛。按照科萨的计划,在海外的封闭训练主要是以赛代练。

  这可以说是科萨上任后提出的第一个要求,而且整个计划都制定得比较好,大连实德俱乐部很快就同意了这样的训练安排。一位队员说:“老科的力度就是不一样,他的要求老板会很认真对待的。”

  在科萨接手大连足球的似乎,就带领球队去塞尔维亚海外集训了一次。从此之后,大连队就没有再出国集训过,很多老队员都还清楚记得那次集训的情况,这次科萨重返大连后,马上就运作球队去海外集训的计划,显出出他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力度,而大连实德俱乐部对科萨也十分重视,很快就批准了他的海外集训计划。

  据了解,现在已经进入到科萨比赛时18人名单中的球员,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刚刚入队的年轻队员,都在科萨海外集训名单中。科萨这次海外集训的目的,重点就是培养和锻炼年轻球员,他希望这样走出去的训练和学习方式,能够加快年轻队员的成长速度。

  大连海昌队将从7月28日开始,在塞尔维亚进行三周的集训。训练结束后,他们将返回国内进行简单调整后,进行奥运会后的联赛征程,在这个时候,按照科萨的计划,年轻队员的整体实力已经得到提高,战术打法已经能够和科萨的执教风格合拍,在迎来国奥三名队员的归来后,这个球队的整体实力将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我比较舒服的时候,应该在10月份。”科萨说得就是这个理由。

  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全力支持科萨的训练计划,俱乐部副董事长隋信敏说:“虽然一次海外花费很高,但是我们支持科萨的计划,因为这是改变球队的一个重要方式和途径。”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